大象樂平衡–義大利sevi玩具

2012030421:23


我一直覺得現在傳統玩具最大的競爭對手不是同性質的玩具(因為基本上大家都抄來抄去)~

而是萬惡的手機和平板電腦~

每次坐捷運看著小孩對著手機在那邊瞎玩瞎劃~就覺得真的很可惜(錢都被賺走了~恨)

該是有玩具讓他們方便攜帶~動動手動動腦~

雖然這款不能在捷運上玩~但我想帶出門去旅行是絕對沒問題的~真多開發這樣的玩具(握拳狀)


_________以上是玩具設計師的碎念_________________


這款是義大利品牌sevi的一款玩具~

整個系列應該有六盒一組~這是其中的手眼協調的遊戲~

有著181年的木頭玩具公司~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顏色和角色

算是我心中神的地位之一(HABA也是我每天膜拜的對象)~




外盒不大很好放入包包中~小朋友出去旅行可以帶出門玩~

Travel game or toy 是國外的一個很大的市場之一~台灣玩具一直沒有好好重視這塊~真的很可惜~

就像美國教授說的: 你的玩具如果能讓孩子安靜10分鐘~父母會愛死你的品牌~

所以ㄚ~商機商機~ 




打開後就一隻大象和一包彩色木頭~簡單明瞭~




主要配件 : 大象一隻, 木頭四色各10支 , 和一個白色方塊(挑戰用)~




木頭+不織布設計真的可愛~木頭也都是hand made ~手繪上色~這也是sevi公司的特色~




遊戲很簡單~就是每人一堆顏色的木頭~一次疊一個上去~依序疊在大象背上(只能在背上藍色區塊)~

如果有人疊不穩~木頭掉下來~就要把掉下來的收走~最先出完手中木頭的人贏~

(很簡單吧~阿就跟你講了是疊疊樂了~)





其實疊上去手還真的會有點抖~但蠻緊張刺激的~可以規定說要用一手拿或二手拿~



白色木塊呢~就是進階挑戰啦~更高當然就比較不穩~



這大象配這些彩色木頭還真是令人覺得太可愛了~



4歲以上~2-4人玩~10分鐘結束~中等策略(是想辦法害人吧)還有訓練反應~好玩具ㄚ~



義大利設計品質保證


漢克叔叔心得:

目前這款應該是台灣買不到~剛查一下美國價格大概折合台幣也要500-600多左右(貴~bye bye)

不過這個品牌和品質是值這個價錢的~分享給大家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