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 dice 狗狗賓果樂

2012032021:42



玩具我都喜歡冷門一點的(所以家裡堆了很多怪東西)

遊戲也喜歡找一些獨套特少見的來推薦給大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是設計師碎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Dog dice 狗狗賓果樂

這款遊戲是美國的gamewright出品

我覺得美式的遊戲基本上都夠簡單,或是將傳統的玩法

加入一點點新的設計和繪圖 ,就是一個新的玩具出現

我覺得這樣蠻好的,畢竟新的世代就需要新的設計,讓小孩可以接受


其實說穿了他就是一個賓果遊戲,帶入了狗狗的設計,和可愛的配件,就是一個有趣的玩具了!




包裝中間是一個大骨頭形狀~很有趣的設計~



背面外盒秀出有那一些的配件,我個人覺得他的狗可以畫的再可愛一點~



打開配件有四個人可以玩的板子,二個骰子和一堆的骨頭



二個骰子

動作骰 有6個事件: 「食物盤」、「兒童」、「骨頭」、「狗屋」、「出包了」、及Dog Gone(走失了)。

狗狗骰有4種狗類,有「貴婦狗」「臘腸狗」、「梗類」、「大狗類」



可愛的一堆狗骨頭(基本上配件可愛,遊戲大概就及格了啦!!!!)



每張板子上都有不同的事件,我覺得畫的情境都還蠻可愛的~



當你骰到一個事件,就把符合的事情上面放一個骨頭,如同上面是臘腸狗吃骨頭,找到就放一個



放四個連一線就贏了這一局~





說明書講解也很容易了解~



4種成功連結方式,第一個是賓果比較少見的,4個角也算成功,果然賓果有好幾種玩法~



trouble ~貴賓狗打破花瓶還裝優雅~



trouble ~狗狗亂挖土(這不是我家的狗的翻版嗎!)



再次讚不絕口的可愛配件~





5歲以上~15分鐘~


漢克心得:

這就是一款小品的遊戲

不過我可以想見這個遊戲在家裡,如果沒有收好配件

應該到處會找到骨頭~呵